04

海嗣的家庭2

全是ooc(也不会有人在意吧)浊蒂中心向

与第一季几乎毫无关系,是我乱搞的,人物有客串)

内含(涉嫌剧透被屏蔽了)

若感到不适,那就感到不适吧(悲)

创死我了,我写的创死我自己力)


第一季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,于是第二部火速开播!

这次!家庭的范围扩大,整个海嗣的族群都为伊莎玛拉的到来而狂欢!但是在浊蒂归来的背后到底有怎样的秘密?是仇恨?还是爱情?到底会有怎样爱恨情仇上演?准时锁定每天8:00海嗣频道,海嗣的家庭2正在热播!


第一集:

         浊蒂站在族人为她搭建的高台上,俯视着台下的海嗣们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族人们,我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神明!我们的神明!”海嗣们大呼,唯有次言者在心中默念:“这是我的神明。”海嗣们在浊蒂旁边载歌载舞,模仿着人类的动作,喝醉,大笑,进食。浊蒂默默退到无人的地方,从盒子里拿出了一只手,呆呆的,痴痴的抚摸:“鲨鱼,我的鲨鱼,你为什么要反抗我呢?你终于乖乖的呆在我的身边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神明?我的神明?”次言者抱住了她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你,次言者。好久不见了,替我向凌音问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您不会想让其他的族人知道你的鲨鱼吧?”次言者打着盘算,手慢慢地在它的神明背上游走。

        浊蒂用空着的手摸了摸次言者的头:“没关系,是时候告诉你们了,她是我的丈夫,而我们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有个孩子?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的,我们有一个孩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但是族人们不会认可一只手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能拜托你,代替一下鲨鱼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的荣幸,但是我要点好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如你所愿,次言者。”




TBC

可能会有后续)

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1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