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

海嗣的家庭2-2


前片看这里! 或者看合集?

为了考证人物名字我又把第一部看了一遍,看完自愧不如伊斯导演,于是决定深挖第一季人物关系。没能回应各位想被创死的心情很抱歉(?)

轻微(?)ntr(纯爱战士记得避雷)


第二集:

       “既然如此,让我见见我们的父母吧。”浊蒂冲着次言者笑了笑,“我对你们家都很感兴趣,特别是你的奶奶,她的传奇事迹我也略有耳闻。”

      次言者被抱得美人归的喜悦冲昏了头脑:“好啊!明天晚上,不,今天晚上来我家吃饭吧!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啊,就让我来加入这个家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晚饭,桌上摆满了美食,凉拌奇趣蛋,闪避哥炖海狗汤,海嗣跳墙......浊蒂即使是神也很少吃的如此丰盛,她笑了笑看了眼忙里忙外的海嗣妈妈,并上前开始寒暄:“想不到您的手艺这么好,每一道菜都极其讲究,古神话有说:’美味的佳肴要色香味俱全。’而您做的颜色自是最勾人食欲的深蓝色伴着淡淡的光泽,淡淡的鱼腥味中夹杂着不可捉摸的腐烂......即使是我也很少见到如此佳肴。”

      “您说笑了,阿玛雅比我更擅长烹饪,这顿饭啊.....阿玛雅的记忆也帮了忙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对于您的遭遇我很痛心,阿玛雅的事我很抱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哪有的话,不是您的出手相助,阿溟也不会超自然变身......更不会有我们。”谈及往事,回忆如同潮水一般涌上心头,声音也开始颤抖,咸涩的液体顺着流下,“我什么都做不到,但阿玛雅,昆图斯,小帮手,阿溟不同......大家都带着自己的感情爱或恨,做出了自己的决定无怨无悔,正是这种信念,海嗣的家庭才会越来越大。我虽为异类,但我愿意向他们学习!想必这也是阿玛雅愿意看到的,真正的,伟大的族群!”

       浊蒂握住了海嗣妈妈的手,也忍不住潸然泪下:“您不是异类,您也可以加入大群,来,试试看!我懂,我们流淌着一样的血,一切都是为了大群。您承受了太多,太多。”妈妈缓缓从地上被拉起来,是浊蒂掐着她的脖子。

      “额......什么!”

      “你应该去死了,阿玛雅。附身可不是什么活下去的好办法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!你!被你看穿了!”海嗣“妈妈”不可置信地怒视着浊蒂,“你是怎么看出来的?”

       “海嗣可不会说自己很高尚,而且我们该算算旧账了。”浊蒂手部开始发力,眼神坚毅。

      “什么!发什什么事了!”阿溟挽着囊海凌音打开了家门,看到了他们的神明正试图掐死海嗣妈妈!

     没想到吧!浊蒂!我早就猜出来你不是神明了!你是斯卡蒂!我算好了时间,当我的家人们回来看到这一幕,肯定会杀了你的!哈哈哈。只要不停下来,道路就会不断延伸!大群将会迎来新的未来!

       浊蒂不可置信地看着阿玛雅,看到了昏迷的阿玛雅自信的微笑,慢慢地挪开了手,一下子瘫软在地上,双手捂住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我......我没能控制住她,她刚刚又出现了,还伤害了你们,我......我非常,非常抱歉。”浊蒂的语气中夹杂着明显的哭腔。

         阿溟立马跑到浊蒂旁边把她扶起来,并没有注意到铃音的脸色很难看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伊莎玛拉,你没事吧!”阿溟蹲下身,试图扶起浊蒂,但浊蒂一个踉跄摔进了他的怀里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不是不该出现?阿溟,告诉我.....”浊蒂泪眼婆娑,楚楚可怜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会呢?当年还要感谢你......”阿溟抱紧了浊蒂,“你!是!我的神!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很亲亲我我嘛!”凌音伸手把两人扒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还是不该进入这个家。”浊蒂说完昏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凌音!你干什么!她是伊莎玛拉!没有她你就不会复活!”阿溟第一次觉得他的妻子蛮不讲理。不,不是第一次,她隐瞒了什么!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只看到了你把她抱在怀里!你把我放在哪里?那我呢?”凌音的语调也越来越高,也越来越生气,“当年,我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我只记得我死了,但我活了,然后你变得好帅气,我好喜欢,我更喜欢你了,阿溟。我以为我跟你结婚后,就会幸福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结果呢?你在婚后对我那么冷淡 天天张口闭口伊莎玛拉。这个家里!没有我的位置了!!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我们的儿子——次言者,与首言者有关对吧?呵,我恨死他了!”越说凌音就越委屈,也越愤怒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她变红了!阿溟愣住了,突然开始头痛:“凌音!你,你干了什么!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被煤气罐炸了!你完了哈哈哈哈!”

       在失去意识的最后一刻,阿溟意识到有什么不对......是首言者!与首言者有关!他还不能昏过去!

        他浑身开始发出红光,再一次超进化!变成了富营养态!

        “首言者是我哥哥!你们有什么不能说的秘密!告诉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凌音愣住了,被她守口如瓶要带进坟墓里的秘密,被她自己透露了风声:“阿溟,对不起......那个孩子,是首言者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一直不敢告诉你,不,我说过.....在火车开过去的那天。我当时快死了,才决定告诉你的,其实我真的很喜欢你,阿溟。我当时想在死前与你相拥,但这么说肯定很奇怪吧?你肯定不会接受的。那天我在街上走发现了你的哥哥,我向他提出了这个请求,他答应我了,于是我们..... 原本那个孩子也理应跟我一起离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但没有想到,我,复活了,也包括那个孩子,次言者。”凌音哭着将自己之前的愚蠢的伤疤一点一点揭开给阿溟看。阿溟抱住了他心爱的女孩,手环住了她纤细的腰,但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阿溟......还有一件事。”凌音的声音越来越虚弱,抬起手摸了摸她最爱的海嗣的脸颊。

       “说吧。”阿溟握住了她的手,却发现她的手格外冰凉,一丝寒意涌上心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......的病还没好,对不起,阿溟。再见了,阿......m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!凌音你醒醒!”阿溟不可置信的大哭,“伊莎玛拉!快,求求你了!再救救她......救救她。”阿溟的意识却也越来越模糊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用的,她是海嗣进化的混合物,再接近她你会死的。”浊蒂从地上站起来,整理了一下自己的仪容仪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我不想,我不死,她死两次......”阿溟最后只看到了浊蒂的白鞋子,以及贯穿凌音脑袋的大剑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炸的真疼,幸好我晕过了,精神损失没那么严重。all all叫的真烦人。阿玛雅你打算躺到什么时候?我们该算账了。”



TBC

下一集就完结了,你被创死了吗?

我埋了几个小彩蛋,来,找找看?


评论(5)

热度(7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