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

【角笛角】好大的虫子!

cp:角笛(或者笛角)

占tag致歉

试图搞点哭包1,但好像失败了)

ooc预警 错别字有 bug有 与原作有差异

正文:

         号角是被吵醒的,刺眼的灯光和敲打物品的巨大声响让她从梦中醒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风笛!你在干什么?”号角从床上坐起来,捂着额头看了眼时间2:30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报告队长,有虫子!会飞的好大一只!比农田里所有的虫都大。”风笛立即停下了动作,抬头看着上铺的号角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虫子而已......你到底在干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——队长!好大的!虫子!”号角看了一眼风笛,发现她站在角落里一脸惊恐,手里拿着.....额,她平时穿的苏格兰裙,像一只猫一样,时不时挠一下空气。号角叹口气,从床上下来接过风笛手里的“武器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我来处理,没事的。”号角摸了摸风笛的头,却不料风笛突然哭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报告呜队长,我睡觉睡的好好的,突然听到翅膀扇动的翁翁翁声,风笛以为是蚊子,睁眼一看,呜呜呜呜呜呜呜呜,蟑螂呜呜呜呜呜呜呜好大一只,呜呜呜呜呜呜还会飞,然后就睡不着了呜呜。”风笛越说越委屈,捏住了号角的衣角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别哭了。”号角的头一个两个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报告队长!呜呜在那!”风笛指了指床边,号角抬手蓄力,虫子没有打到,却给了风笛一个肘击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队长,你还打我呜呜呜。”风笛哭的越来越委屈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噗,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呜呜呜呜呜,队长还笑话风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风笛靠近号角,四处观察:“队长,你没有听到吗?好大的扇翅膀的声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队长!在那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队长,在这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队长,你总是慢我一拍!虫子都飞走了!呜呜呜呜。”风笛的眼泪啪嗒啪嗒跟不要钱的断线的珠子一样往下掉。

        号角扶额,看准了时机,给了虫子致命一击:“风笛,帮我那张纸。”处理好虫子后,号角洗了洗手拍了拍风笛的背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没事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队长!风笛可以睡一个好觉了!”上一秒哭的像个泪人,下一秒笑的像朵花,“队长,风笛能跟队长一起睡吗?我害怕还有虫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行,你快点睡吧。我还有点事要处理。”风笛嘿嘿一笑,爬到了上铺,睡在了号角旁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一早,全体队员都看到了号角的黑眼圈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,风笛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就抓了一个虫子而已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号角喝了口苦涩的黑咖,她没有说她害怕又有虫子打扰风笛睡觉,基本坐一了宿。



这个虫子类似于广东会飞的蟑螂,维多利亚大概应该没有这么大的虫,所以风笛会怕很合理)

评论(3)

热度(8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